close

今早起來 無聊 上老公   公司的留言板晃晃
看到以下那一篇
不過那是滿久以前的
<去年的 我才剛認識他呢>

留言主題 請鼓勵幾位駕駛長及多年搭公車感想
留言者 wfy
留言內容 也許是我運氣比較好吧,我搭了這麼多年的公車碰到的駕駛長都還不錯,倒是有些乘客的水準有待改善,我就曾經在公車上看過以下狀況:
1.乘客在車上脫鞋腳翹在前排椅後,這樣是否有礙觀瞻。
2.乘客帶飲料上車,168又都是新車萬一把飲料灑在車上,駕駛不是就倒 楣了。
3.下班時段有乘客在公車上吃便當,這樣不是會有異味影響到別人。(當時駕駛長有在等紅燈時走到後面跟他說不能在車上飲食)
4.世運期間公車免費時168西幹線還有乘客在車上高談闊論講他家的孩子每個都大學畢業,大學畢業了不起嗎?現在遍地不都是大學生,還有在公車上打電話給老婆:說晚上喝醉酒叫老婆去接他,如此不是強迫全車的人都在聽他講電話,莫非是要叫全車的人接他回家。
5.上班時段乘客超多駕駛就叫大家往後走,就有乘客一路跟駕駛大吵,甚至還罵三字經,駕駛也不敢跟乘客對罵,這樣心裡是不是很委屈、很嘔,可是他們還是要忍氣吞聲。
6.最近搭車碰到一些非常有禮貌的駕駛,上車說早、道好、歡迎搭乘,下車也跟乘客說謝謝搭乘、下車小心;可是確很少有乘客會回應。我個人是一上公車一定會跟駕駛說謝謝!下車也謝謝!可是有些駕駛也沒回應,一樣米養百樣人每個人個性不盡相同,也許某些駕駛不太愛說話,我們不能要求別人跟我們一樣。
現在一般人都是先檢討要求別人,確不反省自己;我們應該站在客觀的立場看整體,事情發生老是先派政府的不是,說實在的這一年來高雄市公車處已經有很長足的進步,他們也在盡力改善,全力做好「以客為尊」。
當然乘客一上車面對的就是駕駛,駕駛的行為表現就代表公車處,他們每天工作超過8小時,也會有身心疲憊的時候,駕駛也跟一般人一樣也會有情緒反應,
「將心比心」我相信大部份都是好駕駛。
下面有幾位我曾碰到服務態度良好又有禮貌的好駕駛長:金獅湖站的李弘鉅、陳先登、江保達;鹽埕站的陳雍政、陳富圻,(也顯示這兩站的站長平常領導訓練有方)希望公車處能給予鼓勵。也感謝金獅湖站史站長及鹽埕站的吳站長,有時打電話去反映問題兩位站長都非常熱心詳細的告知;真正樹立為民服務的良好態度。相信大多數市民還是肯定高雄市公車處的!公車處加油!
留言時間 2009/10/14 11:25: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