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0結婚
5/31歸寧
到現在都半個月了
好多人問 結了婚 一切還好嗎
說好 也算好
說不好 也算不好
為什麼不好呢 
因為 畢竟媳婦跟女兒還是不一樣的
所以很多事情 都還在適應中
但是老公家的人 都很寬容 
很多事情 都在老公的幫忙下一一完成
婆婆性子急 心直口快 但這樣我喜歡 因為藏不住話 
有什麼說什麼
所以 還OK哩
工作還是維持著 
"細水長流的存活下去"
 
開心的是在FB裡 找到了以前幾個同事
雖然被我結婚的事情嚇到 但是大家都是替我開心的
期待下次聚會
 
但是心裡面一直卡著一件事情 
就是"你們"
誤會了什麼  
又自以為了什麼
如果你是我 你聽到那些話 又聽到妳們傳來傳去  
看是誰有資格不爽
一句恭喜的話有說ㄇ
有表示要到場ㄇ
一聽到消息 就當作不認識
不回電話不回應
老公說的對 這樣就是不值得
因為自以為這樣 "團結是力量 "
多人的不代表就是對的
如果你們覺得沒差 
對我來說我也沒差
還說多了解 
不過就這樣
大家 就各自過各自的吧 
反正 你們覺得 在我心裡 你們是不重要的 
這些話都是妳們自己說的
屁勒 
  
老公說 胎教胎教
後天要出國囉
開心開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