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不知怎麼ㄌ~
睡不著~好不容易得來的休假日耶
一大早起來也不曉得要做什麼~就發呆囉
恩~因為我們家爹地要開始忙ㄌ~
他一忙~就剩下我一個人
今天是端午節~照例要回阿嬤家~
今天我大概是沒睡飽吧~就說要自己騎車去
ㄜ~~是騎腳踏車喔
本來想說不太遠咩~因為騎摩托車~大概10分鐘~
可是太久沒運動的我~怎麼好像騎很久都騎不到阿~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很討厭停紅綠燈~
但是騎腳踏車就沒辦法ㄌ
幾乎每個紅綠燈都停~
哀~
自從接了這個CASE以後
就沒有好好的在外面吃一頓飯了
我也不願意~
但是不曉得怎樣越來越不想待ㄌ
反正~我沒去之前~他們也是這樣過的
或許該是時候了吧
不留戀~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