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 承認我真的很愛哭
那麼 是不是可以 不要發生那麼多 讓我掉眼淚的事情
今年 99年  2010年
才過一半
我的人生就起了很多的變化
 
才剛過完年 我最愛的家人就離開了我們
這種傷痛
我想真的很難恢復
看著大家 很努力在適應
也很努力的不讓另一個遺憾發生
做了很多事情
但是 永遠也沒辦法彌補在心裡 的這個傷
 
在大家都還沒平復的時間裡
愛哭鬼小雅 又投下了一顆震撼彈
 
老爸 從一開始的無法接受
到後來想要擴大舉辦
我想 老爸是很"甲意"我們家老公的
但是就想多留我一段時間
從決定結婚 到婚禮只有一個月的時間
看著爸爸媽媽一個月來 不斷的忙忙忙忙
又越來越接近婚期 說真的 我很不想嫁哩
因為很捨不得
雖然 我嫁的超近
騎車扣掉紅綠燈 都不用五分鐘
但是還是很捨不得
 
大家都不敢在我面前提起要離家的這個事實
因為我是個愛哭鬼
雖然我相信
我老公會很疼我 婆婆呢 也不太管我啦
但是 真的還是娘家媽媽好
我們家爸爸 也是超級好的老爸
雖然他有時候總是對我兇巴巴的
但是訂婚那一天
他對我跟老公說的一段話 讓我跟老公哭紅了眼
老公加油
我們都要加油
這是你常對我說的一句話
要一直這麼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