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情緒很糟糕
大概是前一陣子太忙 又太難過
睡也沒辦法好好入眠
<因為燈不能關 我會睡不著>
每次想到就會掉眼淚
今天也是又哭了
謝謝你 在這一段時間陪在我身邊
協助我們家人 一起處理很多的事情
謝謝你媽媽不介意這樣的事情
謝謝公司的主管願意這樣的通融
還可以給我滿滿的分數
 
在安親的這一塊 
我真的是個門外漢
面對一些不會回嘴的小小孩
我說的話是聖旨
誰敢忤逆
但現在我面對的是正在叛逆的
四、五、六年級
我講一句 他給我頂個三五句
馬的哩~有沒有搞錯
搬上那麼多人
他們一個人寫一篇我就要改十幾篇
叫他們寫還老大不願意哩
靠 是欠揍逆~
還跟我說要跟你爸講
你爸是有多了不起啦
講就講
又不是多好的工作
要不是主任給我蠻大的空間
這樣的環境
並沒有多麼吸引我
動不動搬你爸出來
有個屁用
兩個胖子 每天就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不知道自己身上的腳臭跟汗臭可以薰死一堆老鼠ㄇ
愛講就去講
老娘不吃這一套
再過兩三個月 沒升正職的
老娘就不幹了
 
最近又開始在談一些事情
可是 我現在真的沒什麼心情ㄟ
 
爺爺火化那一天 大家都崩潰了
不知道是誰很推崇火化的
那真的很掙扎ㄟ
可是家人都跟我說 難道你希望看到慢慢的腐壞ㄇ
唉唷~就說很掙扎了吧
希望我的爺爺你 在另外一個世界
可以享受你渴望已久的天倫之樂
好想你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