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人節咩 好玩就好了
誰知道我也成為被耍的那個
昨天下午  我在教室等著那一堆 欠揍的小孩回來 
結果 有個不愛念書的小孩衝進來跟我說
老師老師  我今天考試 全錯喔
我臉當場就綠了
心裡的OS
  馬的ㄟ 全錯還敢給我這麼囂張
想說要出口罵人了
那小鬼又加了一句
哈哈哈   愚人節快樂啦
靠腰哩~
好家在你那一句補的快
不然我手上的古早味紅茶早飛過去了
不過 他還不錯啦
考圈詞只錯一個注音
哈哈 儒子可教也
真不知道愚人節這個名詞誰發明的
真的是會害人家心臟病發作的
OKOK  開始期待下禮拜的到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