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兩個幾乎不過節日的
因為我們兩個平常都很珍惜每一段時間
我跟你說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ㄟ
你說 每個月的十四號都代表著不一樣的情人節
要這樣每個都過 豈不是過不完了
哈 說你實際還真實際
真的一點都不浪漫
不過今天的你給了我一點小小的驚喜
雖然不是那麼的滿意
但是你的意思 我收到了
也明白著 
我知道你很忙 忙到連自己的時間都沒有
但是 我相信你願意把所有的時間都給我
你喜歡也習慣我在你身邊
替你打點一切的幸福
 
昨天有人不小心打翻了一大罐的醋
小小的滿足了我的小小虛榮心
但是 你放心吧 我會拿捏的
你是我最親密的人
他是你的同事兼朋友
我跟他 是因為卡在有你
不然怎麼會有交集呢
 
我很認真喔 
很認真的在忍耐
希望我的忍耐是有結果的
是有好結果
因為我需要
我需要美好的結果
要一起生活的美麗
親愛的你
看的懂我再寫什麼ㄇ
 
最後 
祝福大家
白色情人節
快樂
每一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