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31

今天凌晨,窗外下了一場好大的雷雨

無預警的,兩個一點多才入睡的我們,被嚇醒啦

【他是被雨潑醒,我是被雷聲和雨聲給嚇醒的】

其實為什麼一點多才睡

是因為我們昨天也狂風暴雨了

為什麼又崩潰,我也不知道

是像他說的嗎

其實我壓根兒沒考慮過和他一起生活

這個他是他還是她

我也不知道

昨天晚上的風雨突然讓我覺得還好身邊有他

為其實一開始,我就是因為,身邊有他,我做什麼都不怕

可是漸漸地,為什麼?

不再因為身邊有他而快樂?也不再因為身邊有他而安心

被猜疑、不開心占滿了我跟他的生活

想往外跑、只想遠離他?

 

不愛他了嗎?也不是

是我跟他之間的愛,太多阻礙、太多心魔

我太貪心、他太冷漠

越來越多的不滿足;越來越多的磨損,損壞了我們之間的愛

要怎麼彌補、要怎麼擦藥?

我也不知道

就任由他腐爛、潰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