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丫 接觸國小的數學之後  
都不知道我以前是怎樣過來的
我國小的補習老師一定很討厭我
從小 我的數學就最爛的
由其實面積 體積 圓周長 弧型面積
天丫~
好可怕呀~
一直到念完大學的我
還是不懂背那一堆爛公式是要幹嘛用的
數學會加減乘除
會知道要怎麼數錢 不要被找錢找錯就好了
真的很討厭啦  
不過我還蠻喜歡我現在的生活的 
整個有充實到ㄟ 
而且有人就是很愛我這樣的工作
 
現在的生活
很愛 
但唯一的不美就是擔心爺爺的狀況
已經快兩個禮拜 
狀況還是沒好轉
 
不能多談
只希望大家替我爺爺祈福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