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充滿曲折的一場喜宴~
曲折的是我~因為一直到前一天我都還沒確定能不能到場
因為早上陪老公跟他們家人回六龜鄉下
五點多就起床~還好中午就回家~
還可以小睡一下~
 
因為晚上要吃喜酒的地方~
真的很遠~在楠梓~
在路上~老公還介紹了一個他讀書時代常去的地方~
就是他前前前前女友家~
因為~因為他每天都載他回家~
<氣>
可是我們家老公被我逼著~穿西裝~
還說要打領帶~哈~
可是有點太誇張
所以作罷

到了會場之後~不知道大家都進去了~
我跟老公還在樓下等很久~
進去之後~老公很不自在~因為他都不認識~
可是很快的跟大家打成一片~
玩得很瘋呢

<不知道這位大哥是在躲什麼呢~>
大家~是還以諾X爾為榮ㄇ
幹嘛~還要特地強調~
但是今天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我們這一桌~真的玩瘋ㄌ

<我們家老公~居然在給我咬花~>
有沒有要這麼不顧形象阿
現在看來~你的眼睛還真小

最後~祝福這一對新人~
一家~ㄙㄢ 口幸福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