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到了威寶裡的秘密
你很不開心
你覺得我瞞著你
你覺得你受騙
但是  希望你知道
因為已經過去了
希望 這件事情到這裡為止
  
異口同聲 已經不能形容我們之間的默契
通常是我還沒開口 你就知道我在想什麼
而你還沒說 我就已經幫你做好你要做的事情
你心情不好會告訴我為什麼
我哭了 我不用跟你講 你就知道怎麼安慰我
因為特殊的身體 常常像瘋子一樣頭暈
你可以理解
 不喜歡上班 你也可以容忍
哈哈  
天賜姻緣
 看到路上的辣妹
你會轉頭告訴我 這是你的目標
可是 會回頭再告訴我
可是我覺得我們家哈尼 肥軟肥軟很可愛
<真的很欠揍>
 
我們很少在外頭吃飯 
因為不是在你家吃
就是我媽會幫你準備
因為這些奢侈的錢 
我們要留下來買房子 出國去玩
哈哈哈
 

好多話要對你說
但是 謝謝你在我很難過的時候
你會站在我這裡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