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本來選擇的那間婦產科 不斷的讓我有不好的感覺
很現實 又聽說很愛叫人開刀 
聽了同事的建議 我們換到另外一間
這位醫生 是個有經驗的老醫師了
開始產檢的時候 我跟老公很不好意思的問醫生說
可不可以請你幫我確定 寶寶的性別丫
醫生伯伯說 >"<  都快生哩 還在確定性別
再檢查之後 醫師說 這個很明顯阿 是男寶寶啦
當場看到我和老公的表情有很大的落差
哈哈 老公想生個貼心的小女孩
可是我喜歡小男生
不管怎樣 醫師說 寶寶很健康 
骨頭也都長得很好
我跟老公就很放心啦
另外醫生投下了一個震撼彈
他說「預產期是下個月28號喔」
噗  阿怎麼會提早一個月丫
原本那間醫院 他說的大約是12底ㄟ
阿怎麼變成11月底
是 射手座的男寶寶呢~
天丫 我 我 我 我還沒準備好ㄟ
雖然老公似乎很穩的感覺
但是 其實他也是很緊張的吧
因為我也還沒把我大肚子的照片拍下來ㄋㄟ
這是個紀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