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雅去燙了頭髮~
一直想整理的頭髮今天終於把他完成ㄌ..
本來~~本來還想燙捲捲的~~
但是~我真ㄉ很不會整理捲捲的頭~
所以~~小雅ㄋ~又把他燙直直ㄌ~
在這裡要幫我們家寶貝琦琦打打廣告..
在七賢路VS中山路上的姿也~~
請指名~BARBY~芭比啦..他真ㄉ很細心.. 
照片咩~~等我找到我的讀卡機再說吧...

最近愛上便利貼~~
我買ㄌ好多的便利貼~隨時想把自己的心情寫下的時候~
就把它寫下來~然後用釘書機封起來~
或許一年後~十年後會有很多很多吧..
哈~連網誌都變成白板ㄋ..
好多好多心事都不知道該怎ㄇ說~~
那是一種心碎~很多事情想回到從前~
似乎已經是不可能的了~~
告訴我~怎ㄇ樣可以讓自己變得很新~
淋ㄌ一場雨..以為自己會比較好過~
但是似乎沒有~~臉上的是淚還是雨~我也不知道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