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說好昨天是上早班~大概五六點就要下班ㄌ~
 
還可以陪老公吃吃飯~
 
結果~他他他他他居然一整個早上都沒出現~
 
到中午~居然跟我說~

詩雅~你今天 ~大概可以到幾點~
 
我我我~~好想跟他說~最晚就七點~
 
我問他說~~恩~怎麼ㄌ啦~
 
他說~你今天可以到閉店嗎
 
馬的~我神經線斷了~我可以說不行嗎~
 
結果就是~我一共了12個多鐘頭~
 
腿都爛啦~
 
而且因為我門的品牌還很新~
 
所以~詢問度很高~購買的人卻很少~
 
這是很有挫折感的
 
http://www.bebenana.com/products.php?uid=72 
這是我們相關的網頁
 
其實我很喜歡我們的東西~
 
他不像外面的嬰兒用品~
 
顏色較單調~

像小方巾~如果擦了幾次孩子的溢奶~
 
因為小方巾多是白色
 
所以容易產生一坨一坨黃黃白白的痕跡
 
我們的花色很多~

今天閒閒~在拍上來跟大家分享喔~ 
 
祝福我今天早早開市~生意興隆~
 
也歡迎大家來漢神五樓~找我玩喔~
 
陪我聊天~殺時間啦~
 
因為我今天還是ALL 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