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ㄋ~下了班要去墾丁的今天~ㄜ~~昨天~
♡因為本人的烏鴉嘴所以只剩下約著國晉去吃老四川啦~~
♡跟他出去真ㄉ很丟臉~一路上就一直互相狂噹~~
♡差不多十點多的時候~國晉問~
"哥來賣企堆"?
♡咦~聽說我們班那些妞妞要去屋頂丫~~
♡本來國晉一聽到有很多漂亮的妞妞~就吵著叫我帶他去~~
♡但是~他整個就是一個大卒仔~結果~還是我們三個去好樂迪唱歌唱到凌晨三點多~~

♡一整個晚上就只剩我跟國晉唱~~
♡ㄟ~真的唱得不錯ㄋㄟ~
♡還以為他在臭屁的哩
♡不過~沒想到我竟然平常唱不上去的歌也都唱得還~~不錯ㄋㄟ~~
♡讚讚讚~~
♡三點多離開好樂迪~~都沒喝酒啦~反正就瘋狂不停的唱
♡笨蛋國晉一直唱~楊培安~POWER BICYCLE~~整個KEY很高的歌~
♡而且連續唱了六.七首吧~
♡他說~ㄟㄟㄟ~換你唱了啦~~我唱到快死ㄌ~~
♡哈哈~~超爆笑的~

♡回到安凱家~都已經快四點ㄌ~國晉在路上又接到電話~阿娘惟~~
♡說還跟人家約在星光碼頭啦
♡真是強丫~~
♡我跟安凱睡到早上十點多~~
♡剛回到家~洗好衣服~~還要繼續來睡ㄌ~~
♡等黃小雯回來好嚕~ㄆㄆ

♡不過~真ㄉ挺不錯的~~笨國晉~~阿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