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MY GOD~~

♡我到底該做什麼決定ㄋ???
在現在的工作~一直尋找的成就感已經迷失~
但是取而代之的是我給家長的信任感~~
雖然我不是最好的~甚至是最菜、最笨的~~
一直瘋狂的掉孩子~~我一直因為掉孩子所以失去信心~
但是我似乎忘了在留下的孩子以及家長身上找尋自信~~
今天鎮麟的阿嬤問我:「YAMI~你幾歲丫~~?」
我說~「我75的丫~~」
阿嬤說~不錯丫~我以為你77的哩~~
嘻嘻~~當下有點小開心~~
但是又有點擔心她覺得我太菜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他又說~~這樣帶的不錯呢~我還有一個孫子在台中~學的就沒那麼好了~~
突然想起~上次去昱霆家裡~雖然他讀到這學期結束就要離開~
但是他是肯定我們的~~真ㄉ~~
鎮麟也是~媽媽也很相信我們~~
很開心的是他有任何問題都會提出~甚至是糾正
至少他不會在背後捅我們一刀~~
越來越接近簽約的時間~~
我好猶豫~~公司的福利越來越爛~要做的工作越來越多~~
但是真ㄉ很捨不得我一手帶上來的孩子~~阿~救命丫~~
那有那ㄇ多煩人的事丫~~

今天一直在想著梁靜茹的一夜長大~~
我不想長大啦~~
好麻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