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080713~是什麼大日子ㄋ~~
就是婕瑜妞妞的結婚大喜啦~~
<來個大紅色>
 
她之前去參加集體婚禮的時候是在九族~~
所以我們10妞妞都沒辦法去~~
這次大家~特地到屏東去給他恭喜恭喜丫~
"郁潔、跟他的哈尼、雅馨、憶萍、跟他的哈尼、
依樺、陳叔叔、泔慧、素雲、小豬、培培"
我、泔慧今天是坐陳叔叔的車
阿娘為~~陳叔叔那A這麼愛"貢崴"
他的至理名言"安捏赫尼"
 整個超爆笑的啦~
 
大家看到婕妤好幸福的樣子~都很開心~~
婕瑜到今天還在擔心我~
特地替我跟蓉君去龍山寺去求了姻緣的福袋~
真ㄉ很感動~~
整場喜宴最吵的就是這一桌ㄌ
不過大家真的很替婕瑜感到快樂~
特別是那個接到捧花的依樺唷  
吃完喜酒~先去幫陳叔叔的媽咪去買蛋糕~
還去陳叔叔家裡坐了一會兒~~
看到一個新生兒~
眼睛超大的~~
 
四個瘋子~居然還說要去逛好市多~
特地又回我家拿會員卡
換了衣服~衝去好事多~
一進去都還走不到一公里~~
陳叔叔就花了六千~~哈哈~
不過今天的我真的很快樂ㄋ~~
不只是參加了婕瑜的婚禮~
而是放了暑假還有10妞妞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