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一直在考慮簽約的問題~~
每一年都要考慮的問題~~
但是今天心裡面突然彈出一問題~~
到底要考慮什麼~
對丫~~考慮什麼ㄋ~~說要考慮~總得有個方向~
但是今天突然覺得~
不就是~不要而已嗎~
就像是交朋友一樣
看你願不願意付出~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沒有誰非要誰不可~也沒有誰非得為誰等待不可~
總是一味的不捨~但是就像鎮麟、昱霆一樣
對他們再好又怎樣~離開ㄌ就是離開ㄌ
把他們當成是自己人~~但是呢~~
那我又不懂ㄌ~我又為什麼要不捨~
為什麼要心疼~要難過??
當初哪個孩子來的時候我跟怡君不是用心對待?
看看hana~但是呢~要離開時一堆理由..
要我體諒~要我看開~要我相信現在人還有真心~~很難吧~
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晃點~~再笨的人都會醒ㄌ吧~
我好羨慕徐志摩
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到底要說他豁達還是無情~
總之~誰可以給我一ㄍ明確的答案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