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媽問~什麼時候要讓你來家裡坐坐~

恩~說真的~不是很想~

因為我很緊張ㄟ~

可怕到不行~

我好怕~怕你不願意~

但我也怕~怕你願意~

哈~我是在起笑喔~

沒想到你一口答應ㄟ~

也對啦~經驗豐富的你~這根本不算什麼~

我好想念你~但是我對你~好沒信心~

應該是~對我們之間很沒信心

因為~我不知道你愛我什麼~

你可以解釋給我聽ㄇ~

在你身邊~我很像小學生~

你好像上大學的大哥哥~

但是~有時候讓我覺得距離好遠~

好了~算了~我要去睡了~

等等真的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