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認識你都幾年了~
高職三年~大學四年~
我還是第一次看你這麼執著ㄟ~
現在的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在做什麼
以往對感情灑脫到不行的你~
怎會遇到他變這樣~
我知道愛會讓一個人失去理智~
沒辦法用常理去判斷~
但~這個他也太扯了~
這真會是你想要的嗎~
以前的我~會覺得~
就算自己愛對方多一些~也無彷
因為都是愛~愛這個字本來就是用心去感受
但現在的我~覺得~被自己所愛的人愛~才會真正幸福~
或許~相處是兩個人的事情~
就像你也老是搞不懂我的感情觀~
但你現在在哪~地位是什麼~
要這樣常常接受他的忽冷忽熱嗎~
你要怎麼跟別人介紹你的他~
天ㄚ~我也不知道我幹嘛不睡覺要打這一篇網誌~
我明天還得要上班呢~
但是~就是滿腦子想不通~
吼~你來告訴我答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