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把我跟你搞成這樣~

昨晚我看到你~趴在車上等我~

我好難過~

我知道你很累~

我知道你在生氣~

我想~你是對我失望啦~

但怎麼辦~

你跟我說~如果不解決~死的一定是你~

我知道你說的是現實層面~

我也知道你說的都對~

所以當下~我好想好想好想要你放棄~

因為我擔心~我怕你累~

在我沒出現以前~或許我們都是寂寞

但是~你是不是比現在快樂?

是不是單純了點~不必為了我是事情多操一份心~

但是~我不想要失去你~我不想放棄你知道嗎~

或許這是一個過程~但這對你不公平~

一個晚上沒睡~我覺得我快死了~

你也好不到哪去~

那你現在的想法是什麼~

你說~看我要怎麼做~天曉得~

我要怎麼做~

你說你會毫不猶豫~是丫~

誰像我這樣~~

我們還會再繼續嗎~ㄚ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