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呀
我的腳 現在真的抽筋抽到很嚴重
原本很不喜歡吃健康食品的我
現在為了寶寶都勉強自己吃新寶納多和鈣片
可是 腳還是不斷的抽筋
還有腰酸背痛
真的很不舒服的說
  
因為就是之前沒保養好身體
所以現在很不舒服
半夜又頻尿 爬起來上廁所都快軟腳
因為腳好痛
很不舒服
 
寶寶越來越大 胎動也越來越明顯了
有一次 老公趴在我肚子上 在聽寶寶的胎動
結果 寶寶一腳踢上來 正中臉
超好笑的 
這個皮蛋 這次踢得讓人最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誰來教教我呀
要怎麼做 會讓自己舒服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