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夏天 真的詭異的不像話
都已經到了八月底了 
連個颱風也沒有
不過雨倒是下了不少
而且下雨的時間 都是在中午過後
特別是要下班的時間
真是 氣死人啦
每次跟老公說好想要出去逛逛 
就給他下雨
  
身體最近很不聽話
連呼吸都痛
不是心情不好的痛喔
就是 有一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一喘我就頭昏腦脹
醫生伯伯說都是因為小朋友的關係
這臭小子 一點都不乖
皮得要命
讓我坐著也喘 站著也喘
只有躺著的時候會舒服一點
可是 要上班 要怎麼躺呢
  
不過 我很厲害喔
我終於撐完這個暑假啦
好幾個月都沒有這麼早起床啦
這兩個月 六點半起床根本就是一種折磨丫
再撐個兩天
在此感謝主任 明天可以讓我睡晚一點 
哈哈 明天老公休假 有人載我上班啦
開心
 
明天也要去做產檢啦
這次得要看清楚一點
我要開始準備寶寶的小東西了呢
男生女生搞不清楚
阿要怎麼布置房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