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別部電影的預告片上就一直想去看的電影~~
終於今天去看ㄌ~~
這是一部~誇張的搞笑劇~
沒騙你們~~真的很誇張~~
不過真的蠻好看的~~
那裏面的男主角~其實很可愛~
他也是個有自己理想的人~
排除了一切的困難~不惜假死~~
就是要達到自己的目標~~很棒喔~
不過他的結尾有點笨蛋~~
感覺有點虎頭蛇尾的樣子~~
 
 
其實今天最開心的是跟寶貝聊了很多話~~
我把昨天我的心情告訴他~~
我也要他把他的感覺告訴我~
其實昨天我很不開心的原因~是因為我白目啦
我又提起了"那一件"事情
我知道他答的坦白~~
他把跟他認識的經過都講了~~
所以其實是我有疙瘩~
坦白說~聽到還是很難過~~
因為我從頭到尾被蒙在鼓裡~~
 
昨天做了惡夢~超可怕的~
沒睡好~今天又一大早起來~~
真的好累~明天偷偷跑回去看小孩好了~
真ㄉ好想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