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就起來ㄌ~~NO.187
打算到鳳山的就職博覽會看一下有沒有什麼好的工作~~
可是~~都是在楠梓加工區的~
所以~就回家ㄌ~~NO.198
我知道今天天氣很熱~我知道你不喜歡很熱流汗的感覺~~
所以你急著要回家~~
但是我們家都沒人~~我自己一個人在家~~你也不會想說近來陪我一下~~
 
我告訴自己不要任性~~
結果~我們家的人又突然說要去桃園~~
<只是純粹家裡有事~~不是要去參加遊行>
所以~我今天又是一個人在家~~
<還有小妹~~但是他也出門ㄌ>
我又告訴自己~因為你要上班~~
不是不陪我~
 
下午四點多~到附近的生鮮超市買了很多材料~~
決定自己煮炒烏龍麵來吃~~
一邊煮一邊哭~~覺得自己好孤單~~
煮了一大堆~~吃也吃不完~
吃超久的~~
 
越吃越心酸~~
我知道最近因為沒工作~又太閒了
所以很多時間又拿來胡思亂想~~
可是你怎麼能老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你跟我說你沒那個意思~~
但是~~我不是不體諒你~
你跟我說~你這個月多領很多錢~~
明天要帶我去逛街~吃大餐~
不稀罕~~
我並不想吃大餐~不想買東西~~
你的錢我也不會拿~~
我只是要你陪著我~~
我跟你說~明天下班來我們家~~
休息一下~下午再出門~~
你就講了很多理由~
好吧~我知道我如果繼續要求你~你也會答應~
但是我不想這樣~
平常都是我去陪你~~
今天~因為家裡沒人~~我想~這樣或許不用跑來跑去~
但是~~你很無奈的口氣~我知道ㄌ~~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NO.176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寫得好有感覺喔~
我知道不可以要求太多~~
所以我會繼續接受這樣的安排~~
直到緣分走完了的那一天
或者有結果~或者離開~天知道吧
我只知道~~現在~我只能接受~
因為對你~我還有愛~NO.162還有捨不得~還有放不下~~~
至於你對我~~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