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們北鼻班的教學觀摩~
我的媽呀~~你知道那有多緊張ㄇ~
因為她們年紀很小~~所以很擔心他們因為累了~看到爸爸麻麻~~會無法控制的哭
但是沒想到他們表現超優~不僅僅沒有哭~
看到爸爸嘛嘛也沒有飛撲過去~
都有乖乖的坐在位置上上課給爸爸麻麻看~
只有許鎮麟因為愛睏了~所以都一直呆滯
真的很奇怪~我又不是他們媽媽~我也很感動耶~~
等到我說~好ㄌ~請各位爹地媽咪來認領你們家的孩子~
每個小孩才衝過去找他們家的大人
這次看到每個來參加活動的家長~都充滿了感激
謝謝他們相信我跟怡君~

但是~園長趁機陷害我~
他告訴所有的家長說我要接國際班~
媽勒~我有答應他ㄇ~~
賣安怎~~我又沒簽約~我也沒答應他~~
我現在要怎ㄇ跟家長解釋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