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ㄇ辦~我好想罵髒話~~ 
今天~又遇到一個很會靠腰的人~
在我背後捅我一刀~~ 馬的~不知道頭尾~就跑去跟園長告狀~~ 
雖然我本來就知道他很機歪~~ 但是最讓我傷心的應該是園長了吧~
 他已經是第二次打電話上來用質問的口氣跟我說話~ 
我完全不想解釋~因為他已經先入為主了~~ 所以我講了什麼都沒用~
 OK丫~~你這ㄇ相信那些不相干的人的話~~ 
那~對不起簽約的時候請他簽他們就好~~請他們來帶孩子就好~
 

今天讓我最失望的第二件事~~
 明天是我的第一次的教學觀摩~
明天會比第一次的教材說明會多人 這是比較肯定的事情~
但是~有兩個家長原本答應要來的! 今天又突然跟我說明天沒空~
他根本忘了明天有活動 所以~不管對學生有多好~
他們是不是就是一個過客~我生命中的一小段過程 
因為他爸在大陸上班~
所以盡量的給他方便~ 怕他回家沒吃飯所以讓他在學校吃~
沒收錢的 但是~所有的人都很像很有理由~
都不知道那是會讓人家很難過的 自己都不守信用了那要孩子多守信~~ 

今天唯一讓我感動的是~玠文的媽媽
他送了我跟怡君兩個很大塊的麵包~~
雖然我真ㄉ很不喜歡收禮物~因為收了是一種壓力~~
但是我在介文媽媽身上看到真誠的感謝
只需要一點點言語~都會讓我跟怡君感動的不得了~~
但是像謝紹繽~~唉~~
算ㄌ~明天我的教學觀摩會加油吧~
怡君~~你ㄎㄜˋ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