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丫  就是這兩個可愛的"老玩童"
我的爺爺、奶奶
 
從小因為我是我們家的第一個孩子
所以爺爺很疼很疼
爺爺喜歡我留長頭髮
可是奶奶覺得麻煩 
都偷偷帶我去剪短短

只是爺爺、奶奶年紀大了
身體每況愈下

 

 
是不是很可愛呢
可是爺爺這兩天因為肺積水
所以住進了加護病房
真的很擔心~
我好害怕 
從小
我幾乎都是在爺爺奶奶家長大的
因為爸媽工作很忙
印象中的爺爺身體很好
奶奶走路還比年輕人快
只是爺爺快八十歲了
身體裡很多器官慢慢老化
又長期吃素營養不良

這一套學士服是我妹的
特地借回來給爺爺、奶奶穿過過癮
爺爺笑得合不融嘴呢

奶奶不喜歡拍照
可是還是被逼著穿上
哈哈~可是很可愛吧
現在的我真的很擔心
所以 非常的語無倫次
只是希望爺爺加油
他人這麼好 
一定會度過難關的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