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 這個月一直都處於很忙碌的狀態
吃也吃不好
加上太熱也沒胃口
整個有點快要營養不良了
身體一直很不舒服
今天下班 
老公說要去看醫生
護士阿姨說
一定要照三餐吃
不然就要少量多餐
水要多
這些我都懂
可是 熱丫
熱到要翻過去
今天還可怕的說要抽血
我有不好的經驗  
所以超級討厭抽血
可是我卻會固定捐血
每次捐完都會緊張到頭昏腦脹
倒不是失血過多 純粹是緊張
哈哈哈 
 
 
最近一直在整理東西
再過兩三個禮拜 我就得離開我的公主房了
哈哈 說是公主房也不過分
我的房間真的算大了
自己一個人睡的床還是KING SIZE
以後得要兩個人擠一張床
現在真的很捨不得ㄟ
不過 幸好 我老公工作太忙 
每天他出門我就可以溜
他回家前乖乖待在家等他就好
哈哈<希望啦>
不過七月份開始工作要變多了
所以 還蠻擔心的
加油
我撐得下去的
不要在營養不良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