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確定人數 
但是又不想讓人覺得我在亂炸
目前只有某人的回應讓我覺得 被澆了一桶冷水
  
老公的同事說
不用想太多
因為我們的本意只是想和大家分享我們的喜訊
其他的並沒有想那麼多
至於要不要到 那也是你的問題 
之前就有遇到一件事
新娘一直在確定人數
因為要訂喜餅和桌數
可是 有某人是連到都沒到
根本就睡到忘了
那這樣的不重視 還不如一開始不要說要去
  
會事先確定已經是算很保守的估計了 
如果沒空 也沒關係 
只是不要讓我難做  
因為 決定者不是我  
後續的動作也不是我在弄  
但是一直不確定
讓我很難給初確定的名單
  
真的有一大堆的工作要做 
忙到我們兩個感覺都快癱了
接下來 期望每天都有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