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三位嬌客遠從台北來訪
絞盡腦汁 不曉得要去哪裡晃晃
忽然想到 小申一出生的時候高雄市政府送了六張的壽山動物園門票
加上最近天氣漸漸不這麼炎熱,所以決定帶三位小孩去給動物瞧瞧囉


姸君阿姨在挑帽帽  所以洋洋晃來晃去





洋洋背的背包裡 不是空心的喔~裡面裝著他自己一件上衣一件牛仔褲跟一件小內褲
日本人養孩子的方法 自己的東西自己背
<不過水壺裝滿水還是太重  我擔心他會"桌頭栽"  所以我還是另外放>

可是洋太黏我啦  他總是要求"阿媽咪要抱抱啦"這樣做的下場就是 
連同他的背包加上他的體重 都是讓我抱著~~囧
可是我相信 這樣子堅持下來 只要他願意下來走的時候  我們就會輕鬆很多
 
接下來進到園區裡面
因為太陽公公上班了
果不齊然 動物都躲起來啦

這是大嘴鳥ㄇ???

象龜  真的有夠給他大隻的啦

洋說 烏龜耶~~<看到烏龜 走路比他慢 所以很開心ㄇ???>


媽咪說 要認真



小小申一也沒閒著  努力的嗑車車





熱到腳開開的母獅子



現在動物園裡的動物最活潑的都在這一區了吧!! 兒童牧場
因為它提供位羊咩咩跟迷你馬的特區



洋第一次把草放進去羊咩咩的嘴裡  結果他說啥都不放手 形成跟"洋根羊的拉鋸戰"







真的很固執的"兩隻羊"







洋洋說 嘴巴阿 結果自己的嘴巴超阿的啦


雖說是迷你馬 對洋來說 體積還是算大的啦




手上捏著小石頭 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其他時候我的手都抱著這位大哥 加上動物都躲起來避暑啦
尤其是河馬  全都躲進去水裡 我們都以為是浮屍哩
只能說壽山動物園真的規劃的不是那麼良好
畢竟高雄夏天時間長 而且真的很熱很熱  所以我想還是必須提供較為陰涼的地方
不然別說參觀的人都快熱瘋了
被參觀的動物老是躲到沒看到 是要人去看人的ㄇ????


接下來為妳們介紹此次的嬌客~~
姸君阿姨



吃到酸酸的無子梅  臉上出現可愛的表情



恩 太酸了 還是還給媽咪好了








是姊姊的錯 頭上那頂憤怒鳥的帽子 還是沒有照清楚 
請原諒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