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好ㄌ~~該處理的事情也處理完ㄌ~~
安凱也開始他的工作~~
我ㄋ~~我現在到底想做些什麼??
我知道他要上班~我知道我該要堅強~
我也知道我不可以一直賴著他~
我應該要去找一些我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做~
我也想~我也知道~
但是~~
我現在要做什麼丫~??
幼教ㄇ??不想耶~
很想好好的休息一下
說我不愛孩子了ㄇ~~
當然還很愛~
今天德瑄來我們家找我
他的天才老媽直接把他丟下來給我~他就走咧~~
我們家老媽~~也沒有想像中的討厭小孩丫
她還抱他耶~
沒辦法~還帶著他跟國晉去看房子~
一路上都很乖~~
其實~~我很想念我們以前班上的孩子~
你知道ㄇ
他們在睡覺的時候簡直就是小天使~
每個都超可愛的~
但是~要面對的家長~太形形色色了~~
特別是遇到某個~雙面人的家長~看了就讓人忍不住起雞皮疙瘩~
神丫~~救救我吧~
讓我找點事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