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20080628
一大堆~好朋友~幫兇
一開始的時候~郭小晨的媽媽說要約我去三皇三家吃飯~
我一直問~到底有誰要去
兩個跟我說沒空要去夢時代~一個說家裡有事~一個說要在家裡幫忙~
又下著大雨~原本好想跟佑晨媽媽說改期好ㄌ~
但是又怕不好意思~~
所以就去啦~
最過分的是~郭小晨的媽媽一開始是跟我約12點半~~
我很準時的12點半進到餐廳~
ㄚ~~那沒半個~~我自己一個人到樓上等等~等到一點~
看到玉珍來ㄌ我就想說~馬的~一定被整了~~
我們兩個決定不等ㄌ~就先點餐~~
後來~~我去結帳的時候就看到有兩個偷偷摸摸的傢伙~
就是AMY&DABBIE~從門口走過去~
好ㄚ~~
不動聲色的走回樓上~~
後來有個笨蛋叫做AMY~居然在一樓大叫盈涵的名字.
所以我就跑去一樓把他們叫上來啦~
哈哈~破功~~
後來~~AMY也被怡君給整了~~真的很~~OS耶~~
但是真ㄉ很感動~~
這個提早過的生日~讓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吧~~
後來一大群女子~加一個小孩又跑去唱歌~~哈哈~
不好意思喔~讓你們忍受我的破嗓音~~




今天~~20080630
一下班我跟AMY直奔捷運站~~
我想去崛江買個東西~就拉AMY去嚕~
要吃什麼ㄋ~恩~
好吧~去嘉雄家吃~
嘉雄~依然這麼瘦~我懷疑他有越來越受的感覺~
<我把我身上的肥肉給一點過去吧>
嘉雄~他們家的麵依然這ㄇ好吃~還有招待的小菜~還有一碗豬肝湯~
唯一不同的是收到一個好消息~
嘉雄的可愛老婆有BABY啦~
應該是個可愛的牛寶寶吧~
超開心的~~
不過嘉雄說~這樣負擔變很大~
那當然嚕~~這可是一種甜蜜的負擔呢~~
今天去敗家敗了一件短褲~加上一雙鞋子~~
不過真ㄉ都很喜歡~~

很感謝AMY捨棄休息的機會~跟我去亂晃~~哈哈~~很開心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