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之後 常常有喝不完的湯藥
我都快變成大長今裡的人物了
婆婆是個急驚風
一聽到有哪裡不舒服 就急急忙忙去中藥店"抓藥"
 
話說那天 吃晚餐的時候
坐在椅子上的我 突然 深深的吸了口氣
婆婆就說 你是心臟怎麼了嗎
我說 喔 沒丫 就有點心律不整
以前就常這樣了
婆婆就很緊張 說這樣很危險  
生產的時候大人和小孩都很危險
然後 我就有吃不完的豬心和湯藥
明天晚上終於要吃最後一顆
哈哈
天丫 本來就頻尿的我 喝完那一鍋 根本想待在馬桶上不起來了
不過 還是真的要感謝婆婆的疼愛
 
只是 我不喜歡 吃豬心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