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混的日子~應該到今天結束了~
我也希望到今天就結束~
因為~
我們有我們要完成的事~
因為~我們也要開始另外一個計畫~
比我們規畫的時間晚了一些~
但是從現在開始~
應該也不晚
 
明天開始要回到我熟悉的場所~
其實~我很擔心~
不過看到另外一個人妻~現在上班上的好像很爽
也希望我有同樣的運氣~
只是現在不能像之前常看到你~
心裡面好像有點悶悶的~
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
或許在別人面前~
我們常這樣ㄉㄧㄤ來ㄉㄧㄤ去~
但是~這就是我們的方式~
私底下有多親密~
那就是我們的事~
  
看來老爸還蠻喜歡跟你講話的~
而且~為什麼老是你們三個一起聯合起來念我~>"<
 不過沒關係啦~
這樣我們才都會覺得幸福丫
看得出來~~我胡言亂語了嗎
要睡了~明天要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