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到這個時候~
都痛到想打人~
可憐的老公每次都遭殃~
他每次都說要打針~~
可是~哪有這麼有效的針~
今天中午跟老公吃飯的時候接到電話
喔耶~我成功勒~
希望~這是今年好的開始~
 
謝謝你~謝謝你在這一段時間的陪伴~
謝謝你在這一段時間很有耐心的陪著我~
讓我可以找到一個我很喜歡的工作~
其實還沒做~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適應~
而且這麼長一段時間沒接觸
也是會很害怕
但老天爺跟你一樣都對我很好
他選在下禮拜~
讓我身體慢慢恢復了~才讓我去工作呢
那天你媽媽說的話我記得了~
希望~可以讓我適應環境~
適應你不在身邊的日子~
我們約定好做要做的事~開始要進行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