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特地讓自己晚一點睡~
想說早上睡晚一點~
窗簾關了~電腦關ㄌ~可偏偏鬧鐘忘了關
所以現在~我才在這KEY字
哞現在在家裡~<廢話>
剛剛無聊上去玩了個命理遊戲~
媽丫~我怎會這樣~
連續測了將近七八個的測字或是塔羅牌~
七八個都只有20%
有沒有這麼低潮ㄚ
這個工作離開是我迫不急待~
因為那裏有太多可怕的人~
我很低調~我做什麼都一個人
因為我不想被說成群結黨~
但人總有情緒的時候~
不可以把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通通丟給別人
沒看過打小孩是這樣打的
我不堅持愛的教育
因為我也會揍孩子
但我會告訴他~也會告知孩子的爸媽
而且~我不會對別班的孩子比對自己的好
算了~一肚子的話不曉得要告訴誰
 
我呢~生平無大志
我不想要當女強人~我只想要平平安安~
甚至是平凡的過一輩子~
有個安安穩穩的家
家裡有我愛的人~
工作~也不用大富大貴~但要做得心甘情願~
這樣~會很難嗎~
祝福他們~能夠善待那些孩子
希望他們過得心安理得
希望他們找到更好的"犧牲者"
造無限的可能
人笑而舊人哭
兒又何其無辜
氣未脫的臉上
長卻笑裡藏刀
知道何年何月
找到理想工作
天邊找海裡尋
或許是下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