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還以為你有多有耐心勒~
原來也是這樣喔~
我知道你很了不起~我也知道你嘴巴很厲害
我跟我老公都說不過你~
請你在教訓你的前員工以前~
先想想~為什麼會變這樣
 一開始的時候不是也是什麼都被幫你準備得好好的
你卻越來越隨便~
一個有經驗的廚師~並不會隨意改自己的菜單~
不會東西煮一煮把鍋碗瓢盆亂丟~也不整理
一個老闆~也不會只介意人家有沒有幫忙倒垃圾~有沒有澆水~
這很重要嗎~
做服務業的~就要懂得接受人家對你的建議
你有嗎~對~你很大~出錢的事老大~
生意不好怪東怪西~
笑話~
不要老是在別人背後說人家受了你多少照顧 怎麼不說老在背後扯人後腿 你以為你很了不起嗎~ 很多事情~只是不想說的很難聽~ 很多事情人家講過了就不會再說第二次~
整個擺臭臉~人家看了都飽了
等著瞧~還有話是我說的~有本事就來找我談勒~亨~
不要指桑罵槐~ㄚ~你也不一定看得懂 部落格是我的~老娘想怎麼講就怎麼講~~ 笑話 有沒有他都一樣累~
給你臉不要臉~到處去告狀逆~接下來會更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