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休息了快一個月了~~
雖然一直被告知~~沒關係啦~
慢慢來~反正有人會養我~
可是~巨蟹座的人是很沒有安全感的耶~~
沒錢錢在身邊~就很像少了武器一樣~~
害我去A+1什麼都不敢買~~
只買了要做履歷表的東西就趕快離開~~
還不是我結帳的哩~~
 
說真的~~現在的小雅真的很幸福~~
幸福在哪裡我也說不出來~
當初以為會碎掉的拼圖~
好像又找回來了~
跟他們家哥哥出去~
哥哥講了一些話~~讓我覺得很開心~~
現在的我真ㄉ覺得很幸福~~
雖然現實生活中還有很多很多事情還沒解決~
但是我相信~只要有心~~沒有什麼好難解決的~~
現在~~我只想要趕快找到工作~
我不想要輸給你~
 
昨天有個人打電話來罵我~
"臭YAMI~之前可以退費幹嘛不跟我講啦~~
害我現在退不掉~~還要浪費半年的時間耗在那~~"
哈哈~我怎ㄇ知道現在的學校變這樣~~
沒辦法丫~~
不會啦~~我相信老師會用心的~
大家都加油唷~~
還是很關心那群小孩~~
如果有他們最新情報別忘了告訴我唷~
<怡君~我在跟你說啦~別忘了通知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