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真的對我的影響有這麼大??
特別是七月~
今天~~是我在諾貝爾的最後一天ㄌ~
今天一大早去到公司~~
廚房阿姨就看著我~~他都快哭ㄌ~
我告訴我自己~
沒什麼好哭的~~要忍耐~要開心~~
 
離開是自己的決定~誰都怪不了~~
只是捨不得~幾個好朋友~~
捨不得4A的孩子們~~
丞恩~~我知道你一直是很棒的~加油!不要被瞧扁了~
德瑄~~你要加油~~
亮瑄~~你別在恍神啦~~媽媽對你有很大的期望~
育紘~~離開諾貝爾~希望你有更好的學習空間
鎮麟~今天我去看你~~太讓我失望啦~不過我知道你是最棒的喔~
巧晴~不管做什麼事~我都希望你全力以赴
佑晨~你的進步我都看到了~~希望你再接再厲~~
堉綸~你這個鬼靈精~要是你媽不要這ㄇ囉嗦~你一定更可愛
 
淑秋ㄚ姨~~我不會忘記你的啦~
小娟老師~你最好不要給我換電話~~
MONICA~你也是啦~
淑薇~~你可不可以不要在這ㄇ傻大姐ㄌ~~~
婉婷~~你要繼續用你的娃娃音去拐到公坐喔
怡君~你更是要加油~你可以的啦
 
還有一些事~~希望很快的可以跟你們分享我的心情~
只是現在~還不行~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