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跟靖雅約好嚕~
我們兩個~跑去NEW HOUSE吃義大利麵嚕~~
眼前有個大美女果然食物都變好吃了~

 
 
 
 
 
 
一整個晚上聊了很多~~
還遇見的靖雅的爸媽還有姐姐~
整個很樂天的一個家庭~~
從國中開始~我跟靖雅就一直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雖然我們距離很遙遠~
她念小港高中~我是三民家商~
我在高雄的北邊~她在高雄的南邊
她念文化大學~我念正修科大~
我在台灣的南邊~她在台灣的北邊~
看起來越來越遙遠~
但是我們的心依然是那麼近~
她懂我要表達的~~
10年了吧~~
這樣的朋友~可遇而不可求是吧~

 
 
 
今天下班~跑去看赤壁~~
現在的我~只要一下班~就完全不願意去響公司的任何事~
什麼教具~什麼教案~通通滾出我的生活~~
我不想再說~今天吵了一架~~
有個英文名字有個V的烏龜~還是不願意跟我談~
 
 今天看了赤壁~我好喜歡裡面兩個角色~~
一個是諸葛亮~一個是小喬~
不是因為小喬是林志玲演的~
而是她的柔情似乎是我目前要學習的~~
不是只對男人~對女生也是~~
現在的我很像裡面的"孫尚香"
至於她是怎樣的角色~看了才會知道~~
 
我很羨慕諸葛亮~他幾乎從頭到尾就只需要動口~
雖然周瑜很帥!但是諸葛亮的嘴巴~有時候
也是有點~~
欠揍吧~~
 
不過我倒是挺推薦大家去支持一下國片ㄉ啦~~
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