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學妹~~還有我唯一一個的學弟~昱龍去TASTY~吃飯~~
當然還有我們家的寶貝凱嚕~~
第一次跟學弟這ㄇ近距離的講話~~
其實我了解他也不多~
但是我在他眼裡看見的不是屬於18歲的狂妄
而是~我也不知道該怎ㄇ 說的讓人心疼
因為他好像壓抑了自己ㄉ情緒~~不想讓人發現ㄅ~~


因為生理期的到來~~這兩天的我~又想躲到我的巨蟹殼裡了~~
好難過~~坐在電腦前~~眼淚就這樣流下來~~
昨晚我問ㄌ昱龍~你快樂ㄇ
現在我也想問問自己~~我快樂嗎??
我應該快樂的~
雖然天天睡眠不足~雖然每個月賺很少錢~又很辛苦
但是我有一ㄍ很愛我的寶貝~~
還有很愛我的家人~~
雖然我沒有很多朋友~因為我不夠主動~
但是我可以選擇我想要的朋友交往~~
所以~~
但是總是埋在我心裡面的另一ㄍ自己~~怎ㄇ總是讓我自己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