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來我家~~
我知道你多少會看我電腦裡ㄉ東西~~
但是我不知道你誤會ㄌ
而且你發火ㄌ~~

我知道我沒說清楚對你來說是種傷害
但是因為我覺得那不重要
所以我也沒有"毀滅證據"
但是~~因為你ㄉ不信任深深ㄉ傷ㄌ我ㄉ心
你今天握著我ㄉ手~~摸著你ㄉ心~
說你很痛~~我又何嘗不痛勒~~

雖然結果你體諒ㄌ~~
但是我有點害怕~
怕在你心裡留下ㄍ陰影~~

其實我有點開心
畢敬你一直以來總是淡淡ㄉ
今天看到你ㄉ在乎~~
我想跟你說~~
我真ㄉ很喜歡你~~~
或許不只是喜歡ㄅ~~

哈~愛死你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