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以為 我的一生中 最重要的事情 就是很愛一個人 組一個幸福的家庭

曾經以為 愛上你的我 是幸福的 因為我得到你相同的回應

曾經你告訴我 現實生活比夢想還殘酷  我想的是 如果可以取得平衡 我們會更加幸福

但是婚後的現在 你對的比較多  我太活在夢想中

一直以為 你不反駁是因為認同 但是現在才知道 不一定是認同 也許是 懶得跟我爭

我不知道 我要怎麼面對你 因為對我來說 我想要慢慢走出去這個圈圈了

不是要離開你 只是 不願意再愛你那麼多了 

或許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可以做

你可不可以 也不要再這個時候 再離我這麼近

我回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