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ㄚ~今天已經下定了決心

應該要對你有一定的信任度

你說的對~我不可以每次都臨陣脫逃

既然已經答應人家了~就一定要做到

不管結果怎麼樣~至少我努力了~也許就不會後悔~

謝謝你這一陣子對我的包容

就算是孩子~也得長大了吧~

第一次~希望乾媽給我力量

希望可以讓我開心的工作~

如果這是他安排的~

也請可以給我們兩個都能接受的結果~

加油加油~^_^

一起努力~會比你一個人苦撐來的快~

你應該對我很無力吧~

你一點也不知道該怎麼猜我~

其實~我也是~我一點也不懂我自己~

你說的對~選定了目標~就不能落跑~

要去試一試~為了錢~為了~~哈哈~

<哈哈是什麼~??>

給我IMG_0694.JPG一點力量吧~^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