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前,在剛過完年就突然生病的你

 

半個多月之後,

99,3,16一大早

您就這麼突然的離開了我們

轉眼之間,過了五年

每一年您的忌日,都是我最難過的時候

可是,可愛的您,總會在忌日前,讓大家看一看您,我們都相信您過的好

 

說實話,我好埋怨您

您的離開讓我多了好多好多無法彌補的遺憾

我的婚哩,因為少了您,不是那麼的圓滿

    

我的孩子、您的曾孫出生,因為少了疼孩子的您,少了一點而溫暖

 

還記得,19歲那一年,我出了好大的車禍

開刀那一天,醒來聽見的第一個聲音就是您叫我的名字

那個急促、擔心的聲音,我這一生都不會忘記

第一眼看見的,也是您著急眼神

 

今天,是我們最後一次為您做忌日了

接下來的日子,您就要跟祖先們一起做重陽啦

想到您,愛哭的我還是淚流不止丫

但是,只要您過的好,其他的沒什麼好擔心啦

我還是很愛您,爺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