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上好多人在討論

再給你一次機會,你還會選擇結婚嗎?

再來就是問

你還會生小孩嗎

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

遇到的人也都不一樣

我也問了問我自己,如果是我能夠再來一次,我會做什麼決定

說實話,

對於結婚這件事情,我沒有後悔過

從小我就非常嚮往婚姻生活

尤其,陳先生對我非常的好<廢話,交往期間如果不好,那會論及婚嫁>ㄕㄕㄕㄙㄩㄘㄨㄕㄨㄧㄧ

尤其老公在婚前甚至在婚後都不停的不停的工作

好不容易爭取到的時間,都用來出遊啦

害我以為你也是喜歡趴趴走的人

IMG_0713.JPG IMG_0724.JPG  

 

再者,因為我們結了婚馬上就有了孩子

帶孩子用掉我非常多的時間和精力

所以生活中有很多的摩擦,

 

讓我們彼此都忽略掉其實我們來自不同的兩個家庭

擁有不同的兩個生長環境

再加上差了七歲這麼多

很多很多的生活習慣、看事情的態度、作法完全大不同

在沒有時間溝通的情況下出現了好大的危機

一直到現在,我還停留在那個風暴裡

 

決定重新開始之後,其實還是有很多問題存在

但是,如果不結束,就好像只能這樣子走下去

我知道,也看的出來你很努力

努力讓生活恢復平靜,努力地向我們的夢想前進

但是,人生畢竟不能夠重來

不能夠有<再一次>的機會

很多的傷害和傷口,並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夠痊癒的

我只能努力地找回當初愛你、喜歡賴在你身邊

喜歡看著你,就像擁有全世界的勇氣一樣

所以,其實我沒有後悔嫁給你

但是,如果再有一次機會,我想我們都不會選擇彼此吧

XD

只是我要謝謝你,謝謝你曾經溫柔的對待我

謝謝你給我兩個好可愛好棒的孩子

他們是我的驕傲,一輩子的驕傲

因為他們是我們相愛的曾經阿

接下來的日子,還希望你多多指教了

 

SAM_6650.JPG SAM_6651.JPG SAM_66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